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心灵空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灵空间 >> 正文



曲阜师大开展 “促进儿童心理健康,共同守护美好未来” 世界精神卫生日系列宣传活动
日期: 2023-10-11      信息来源: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点击数:





10月10日,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广场举办了以“促进儿童心理健康,共同守护美好未来”为主题的世界精神卫生日系列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心‘晴’拼拼”、“静心禅绕画”、“心灵驿站”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签名“精神健康知识宣传”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签名”与“精神健康知识宣传”环节中,同学们在了解精神卫生相关知识的同时加强了自身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的关注。“心‘晴’拼拼”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亲身体验了以拼图形式了解相关心理学效应“静心禅绕画”活动,通过绘制禅绕画放松身心,抚平情绪,内心平和“心灵驿站”为同学们提供了烦恼再见箱,写下烦恼、分享困扰,缓解自身焦虑。

本次活动提高了学生对精神卫生的认识,有效引导了大学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状况促进学生养成积极乐观、理性平和的健康心态,营造关注精神卫生、共助心理健康的良好校园氛围。

作者:颜寅龙

审核:毛永正

编辑:陈佳佳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