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曲阜师大学子在首届山东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取得佳绩
日期: 2024-03-18      信息来源: 学生工作处      点击数:


314日,首届山东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山东省选拔赛决赛落下帷幕,曲阜师大学子王葆嘉、张博玲分别荣获高教组就业赛道银奖。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教育厅共同举办,以“筑梦青春志在四方 规划启航职引未来”为主题,旨在将大赛打造成强化生涯教育的大课堂、促进人才供需对接的大平台、服务毕业生就业的大市场。

学校高度重视就业育人工作,202310月大赛启动后,10425名学生报名参赛,学生工作处就业指导中心邀请校内外专家对指导教师、就业工作队伍、参赛选手开展多轮培训,多方位指导参赛团队打磨作品。经过院级初赛、校级决赛、省级复赛的层层选拔,王葆嘉、张博玲2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省决赛。决赛中,2位选手在主题陈述、综合面试和天降实习offer三个环节表现优异,充分挖掘自身成长、学习和专业实践经历与职业目标的契合度,明晰了职业发展路径,充分展示了曲园学子的良好风貌和曲阜师大人才培养特色。

学校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继续加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与就业指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厚植家国情怀,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同时推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编辑:王嘉乐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