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日期: 2024-03-1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深化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力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3月14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卢国强带领管理学院师生赴临沂走访调研行业企业。

卢国强一行分别走访调研了山东荣庆集团、泰森日盛集团,并与企业举行了就业基地揭牌仪式。座谈中,荣庆集团董事长张玉荣和泰森日盛集团负责人杨传宗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和未来前景,管理学院院长王宜举就学院概况、师资建设、人才培养和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作了介绍。临沂市费县县委常委、副县长鲍衍萍就费县的人才引进和教育发展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校企合作,以高校为依托、基地为载体,建立完善协作机制,为行业企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同时共同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构建产学研合作发展新格局。

卢国强代表学校感谢山东荣庆集团、泰森日盛集团有限公司对学校发展的大力支持,对校企开展战略合作、强化校企协同创新等合作愿景表示热切期盼。他表示,近年来学校人才培养主动对接服务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数字化转型等国家战略需求,积极为山东青岛都市圈、鲁南经济圈、淮海经济带经济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资源。他希望以此次活动作为契机,双方围绕积极促进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加强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度对接,共同谋划学生实习就业全链条常态化机制,增强互利共赢成效,提升服务社会能力。

座谈结束后,卢国强分别与张玉荣、鲍衍萍为学生就业基地揭牌,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徐正伟与企业负责人签订了《曲阜师范大学学生就业基地建设协议书》。

此次签约是学校领导访企拓岗工作取得的重要成果之一,是学院发挥校企合作资源的提档升级,将为实现管理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带来新的助力。

作者:董晓宇

审核:徐正伟

编辑:南广学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