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处召开学生园区工作座谈会
日期: 2024-03-23      信息来源: 学生工作处      点击数:




3月20日下午,学生工作处携手日照大学科技发展集团、山海天城建开发有限公司在文泽园召开了一场 “园校同心·温情共建”园区服务工作座谈会。此次座谈会旨在深入了解学生在宿舍生活中的需求与困扰,优化宿舍服务,共建和谐、温馨的宿舍环境。学校武装部副部长赵秀臣、日照大学科技发展集团总经理陈孝峰、各园区主任、物业公司负责人、园区餐饮经理、第三方服务公司以及各学院本科生、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伊始,赵秀臣对与会学生代表及园区各管理方表示欢迎,希望与会同学能够畅所欲言反馈问题并提出宝贵建议。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们积极发言,围绕园区生活中遇到的有关淋浴设备、饮水机、洗衣机、吹风机、空调、电动车充电桩等硬件设备使用问题,以及宿舍卫生、维修服务、宿舍用电、人身安全保护等园区管理问题进行了充分反馈并提出相关建议。同时,学生们也表达了对宿舍管理人员的感激之情。

学校及园区相关负责人认真听取学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进行现场答疑解惑,针对具体问题给出解决方案。陈孝峰代表大学科技发展集团承诺,会后全面排查,及时处理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并要求有关责任方拿出解决方案,抓紧落实到位,完善宿舍服务,努力为同学们营造一个更加舒适、安全、和谐的宿舍环境。赵秀臣老师作总结发言,并对参会人员表达了感谢。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表达意见、提出建议的平台,也促进了学校、园区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与理解。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学生们感受到了学校、园区的关心与温暖,学校和园区也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学生的实际需求,为更好地提升服务保障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作者:张恒通

审核:赵秀臣

编辑:黄子甜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