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助推供需对接促就业 曲阜师大2024年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学院专场举办
日期: 2024-03-2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3F956


4D5AB


631F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23日,曲阜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翻译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就业双选会专场举办。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凡刚现场调研指导就业工作。学生工作处、保卫处、日照校区办公室以及各学院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本次双选会由地理与旅游学院、翻译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三院联合举办,共有40家单位参加,其中教育类用人单位20家、非教育类用人单位20家,总计提供900余个岗位,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参会用人单位对本次招聘会的组织效果表示非常满意,毕业生也表示本次双选会拓展了求职应聘机会。

招聘会上,毕业生们积极与企事业单位进行沟通交流,展示自己的专业技能和优势,同时深入了解就业需求、岗位信息等,用人单位代表耐心给予应届生解答,同学们认真投递求职简历。

同时,许多低年级的学生来到现场提前了解当下就业形势以及各单位的实习就业信息,提前为个人未来的学习和发展进行合理规划,用人单位积极答疑解惑,助力其未来发展。

此次招聘会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了供需对接的桥梁,对帮助毕业生进一步了解就业市场,合理调整就业预期,提升就业竞争力,帮助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作者:吴敏轩 田青 刘伟

审核:苏占兵

编辑:王佳怡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