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统计2023年11月1日至今本科生科技文化创新成果的通知
日期: 2023-12-1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学院:

为做好2023 年省属本科高校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工作及2023年度本科生科技文化创新奖励发放工作,根据曲阜师范大学《学生科技文化创新奖励办法》(校字202120号),现2023年11月1日至今本科生科技文化创新成果的统计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范围

2023年11月1日至今我校全日制本科生取得的符合《学生科技文化创新奖励办法》(校字202120号)、《2023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竞赛目录》所列奖励范围的科技文化创新成果。

二、申报人员

个人项目由本人申报;集体项目由项目负责人或第一排名人申报,申请表中列出集体成员名单。凡有同一项目重复申报者,取消申报与奖励资格。

三、申报程序

(一)学生申请。

申报人务必严格按照《学生科技文化创新奖励办法》的奖励范围申报符合各类学科竞赛”“论文、著作“科技成果与发明创造”条件的学生填写XX学院202311月1日至今本科生科技文化创新奖励汇总表》(附件1)《曲阜师范大学学生科技文化创新奖励申请表》(附件2准备项目证明材料,提交学院审核。

(二)学院审核提交。

各学院按照《学生科技文化创新奖励办法》、《2023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竞赛目录》的奖励范围审核学生的成果信息审核成果材料与申报项目、申报等级相符是否相符,上传证明材料是否清晰。学生上交的证明材料必须是获奖证书、论文著作、专利证书原件的清晰图片或扫描件。对申报材料与申报等级及标准不相符、上传证明材料不清晰的情况及时反馈学生,通知学生重新或取消申报。学院组织学生填写相关材料将申报材料提交学生工作处

)学校审核公示

2024年1月以后,学生工作处组织专家对各学院的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对2023年度审核通过的项目全校范围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项目,提交学校讨论,进行奖励。

)奖励发放

2024年3月,发放2023年度本科生科技文化创新奖励。

四、材料报送时间及材料要求

(一)报送时间

各学院于2023122512:00前,将相关申报材料以学院为单位报送学生工作处。

(二)需报送的材料

1.纸质版材料

XX学院202311月1日至今本科生科技文化创新奖励汇总表》(附件1)《曲阜师范大学学生科技文化创新奖励申请表》(附件2学院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学院行政章。

2.电子版材料

1)《XX学院202311月1日至今本科生科技文化创新奖励汇总表》。

2)各项目签字盖章的证明材料扫描件

(三)报送要求。

1.所有证明材料按照汇总表分类,文件夹汇总,文件夹名称与汇总表分类名称相同;

2.分类文件夹中的成果证明材料,按照汇总表序号进行排序,“序号+申报人姓名+竞赛名称(论文、著作题目/学位论文题目/科技成果名称)

3.所有证明材料和附件1,以学院为单位上交,以“XX学院科创奖励材料”打包发送至邮箱,学校不接受个人申报。

)报送方式。

纸质版材料曲阜校区报送至大学生活动中心312室,日照校区报送至办公楼110室。

电子版材料以学院为单位打包发送至电子邮箱:qfnucxcy@163.com,邮件主题及附件名称为“XX学院本科生科技文化创新奖励申报材料”。

五、其他事宜

附件1包括“各类竞赛获奖”“高水平论文、著作”“省级优秀学位论文(设计)”“科技成果与发明创造”4个工作表,各学院严格按照申报项目类别填报相应表格,特定项目严格按照下拉选项填报;纸质版材料与电子版材料必须一致;附件2纸质版材料严格按照汇总表顺序排序提交。

(二)高水平论文、著作证明材料需体现论文接收或发表情况、接收或发表时间等信息。

(三)各学院务必严格按照曲阜师范大学《学生科技文化创新奖励办法》(校字202120号)规定的项目对申报项目进行审查,不符合申报条件的项目不得上报。

(四)各学院根据《2023.1.1-2023.10.31本科生科技文化创新成果汇总表》审核本单位原申报情况,对期间漏报的学生科技文化创新成果在本次统计工作中补充统计


联系电话:0537-44543260633-3980098

学生工作处

20231218



附件1XX学院202311月1日至今本科生科技文化创新奖励汇总表

附件2:曲阜师范大学学生科技文化创新奖励申请表

附件3:曲师大校字〔2021〕20号 关于印发《学生科技文化创新奖励办法》的通知

附件4:2023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竞赛目录》

附件5:《2023.1.1-2023.10.31本科生科技文化创新成果汇总表》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