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教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教育活动 >> 正文



学生工作处召开新一届学生信息宣传中心成立会议
日期: 2015-10-28      信息来源: 暂无      点击数:

 

 

 

 

为更好地搭建学校和学院信息沟通的桥梁,做好学生工作的信息宣传和交流,由各学院推荐,学生工作处择优录取,组建了新一届学生信息宣传中心队伍。1027日下午,召开了学生信息宣传中心成立会议,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志华出席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志华讲话,他说,当今是信息化时代,信息宣传是外界了解学校和学院的重要窗口,加强信息交流与沟通有利于更好地开展各项学生工作。同时他对各位成员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建议: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和文字写作能力,做好相互间的配合与协作;严格遵守新闻发布的规范,做到严谨有度又不乏人文情怀;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以全面发展作为刻苦学习、积极进取的动力,让工作助推学习。

最后,学生信息宣传中心曹亚楠老师再次强调了宣传工作的重要性,介绍了具体的工作职责,并为各位成员进行了分工。各位成员认真听取,对工作充满期待。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