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教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教育活动 >> 正文



省高工委宣教处副处长王莉、逄杰武与我校辅导员座谈
日期: 2015-09-10      信息来源: 暂无      点击数:

 

 

9月10日上午,省委高校工委宣教处副处长王莉、逄杰武到我校学生工作处调研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并在“辅导员之家”召开座谈会,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志华、部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代表参加座谈。

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志华对各与会老师进行了简短介绍之后,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各位老师分别从自身关注的国际国内大事、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对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看法、对学校发展的建议意见等方面谈了自己的观点。各与会老师在座谈中表现出普遍关注抗战胜利日阅兵、反腐败、民生问题等热点话题,重视大学生的思想动态和辅导员队伍的建设发展问题,关心学校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改革发展,以及期盼学校越来越好的愿望。

王莉副处长在对座谈会总结时谈到,山东省的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在逐步发展进步,作为工作在一线的辅导员老师,要注意挖掘和发扬学生身上优秀的、阳光的方面,多向学生传递正能量,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事关重大,需要各高校领导、老师的高度重视共同努力。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