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教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教育活动 >> 正文



【迷彩九月,青春激昂】国防科技大学刘凤健教授为曲阜校区2015级新生做军事教育报告
日期: 2015-09-21      信息来源: 暂无      点击数:

 

 

 

 

919日下午、20日上午,国防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全国道德模范刘凤健大校在曲阜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为新生军训团做军事教育报告。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副处长王志华教授主持报告会。

     刘凤健大校报告的主题为“中国共产党是全民族抗战的中流砥柱”,他从“中国共产党是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领导者和维护者”、“中国共产党是全民族抗战胜利方向的引领者”、“中国共产党是敌后战场的开辟者和领导者”三个方面论证了主题。报告中,刘凤健大校列举大量真实丰富的抗战史实、生动鲜活的案例故事,援引中外学者、名人、抗战亲历者的叙述和评论材料,带领同学们追溯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强有力地证明了中国共产党在抗战中的中流砥柱地位。

军事教育讲座既是我校历年对新生进行军事技能训练的一部分,也是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本次报告会特邀全国道德模范刘凤健大校担任主讲,旨在充分发挥榜样的作用,培养同学们的爱国情怀。报告内容引起了在座学生的共鸣,收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