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教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教育活动 >> 正文



学团武党支部召开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日期: 2015-11-06      信息来源: 暂无      点击数:

 

 

 

 

115日上午,学团武党支部召开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的精神。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玉伟主持会议。

会上,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学生工作部部长杨永明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内容,并传达了党委理论中心组的学习情况。他指出,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是规划“十三五”、预示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的重要会议,要深入领会全会提出的“十三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思想,牢固树立并切实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并注意将先进的理念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更好地开展学生的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杨永明部长重点传达了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时党委书记荆兆勋结合学生工作谈的几点要求,强调要勇于担当、科学决策、以人为本,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尊重教育规律和大学发展规律,把让学生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踏踏实实为学生服务。此外,他还结合会议精神及“三严三实”学习的情况,对学生宿舍建设管理、辅导员队伍及学生干部建设、“名师工作室”申报、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学生心理健康和艺术教育、学生事务发展中心建设、配合组织部搞好学生党建等具体工作谈了看法。

根据学校要求,李玉伟副部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十八届五中全会内容及精神要点一览》,使大家熟悉了全会的主要议题和我国在“十三五”期间需要重点突破的“十大领域”。

王志华副部长强调要牢记教育为现代化建设服务、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配享所得的荣誉,本本分分做好自己的工作。党支部其他成员也分别结合实际工作作了发言。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