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教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教育活动 >> 正文



学生工作处参加全省高校新疆挂职干部座谈会
日期: 2015-09-13      信息来源: 暂无      点击数:

 

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等12部委《关于切实加强有关内地民族班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的若干意见》(教民【20143号)的精神,认真做好山东高校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经山东省委高校工委与新疆教育厅共同协商,决定在我省设立“山东高校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协调组”。

为了开展好此项工作,山东省委高校工委于201597日下午召开新疆挂职干部座谈会。高校工委副书记齐秀生、黄琦出席座谈会,我校学生工作处处长杨永明与山东师范大学、山东财经大学、济南大学、青岛大学等其他7所高校的学生处处长、7名新疆挂职干部共同座谈。

会议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黄琦主持,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齐秀生做重要讲话。要求,第一,新疆挂职干部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按照职责协助所在高校对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做好思想教育、宣传教育、安全稳定等学生管理工作和所在高校安排的其他工作,为山东服务好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管理工作;第二,所在高校要从生活上多关心照顾挂职干部,使他们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从工作上要多给以支持,做到有职有责有权。

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黄琦强调,各高校要全面考虑,从本校实际出发安排工作。同时新疆挂职干部到新岗位要尽快适应,做好本职工作。

7名新疆挂职干部和各高校学生处处长纷纷发言,表示将齐心协力做好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

根据统一安排,喀什卫生学校教务科副科长孙莉(女,汉族)到我校学生工作处挂职工作,任期两年,负责全校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现已到岗。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