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教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教育活动 >> 正文



学生工作处(部)召开2015年新进辅导员座谈会
日期: 2015-07-10      信息来源: 暂无      点击数:

     

       79下午,学生工作处(部)召开2015年新进辅导员座谈会,学生工作处处长杨永明、副处长王志华、李玉伟及学工处全体老师来到“辅导员之家”,与2015年各位新进辅导员亲切座谈。

座谈会上,杨永明处长首先对各位新同事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到场的领导、老师和学生工作处的基本情况,各位新进辅导员也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自我介绍。杨处长谈到,辅导员担任着教育和管理双重职责,是高校管理队伍中的重要力量,对于学校的发展、学生的成长都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因此辅导员要牢记使命、胸怀爱心、勇于担当,做到不辍学习、公平公正、热爱学生、讲求方法,同时要特别注意运用网络等新阵地、新手段做好思想政治教育。他鼓励新辅导员们尽快适应,尽快投入角色,尽快进入到工作状态中。

王志华副处长对各位新辅导员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要修炼自己,注重学习、思考,不断提升自己的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第二,要做好服务工作,真诚对待学生,为学生的成长成才负责;第三,要任劳任怨,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第四,要团结合作,服从和配合领导的安排,谦虚谨慎,多沟通、多学习。

各位新进辅导员积极回应,纷纷表示将好好工作、不辜负学校和领导的期望。座谈会后,与会人员在“辅导员之家”合影留念。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