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新生入学教育之《学生手册》考试活动
日期: 2023-10-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督促新生全面了解大学阶段的教育管理要求,合理规划大学生涯,增强遵规守纪意识,提升社会责任感学生工作处于10月25日下午组织《学生手册》考试。

此次考试形式为闭卷笔试由学生工作处统一出题,严格按照标准化考场的要求制作了准考证、桌标、考场签到表等材料,从各学院2023级新生中随机抽取了10%的学生参加考试

考试内容主要是从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等上级和学校的有关文件选取,涵盖教学教务管理、学生教育管理、学生资助管理、学生创新创业、共青团工作内容

新生网上注册报到前通过“智慧曲园”APP参加了线上入学教育,并通过测试。线下报到后,各学院又组织了形式多样的入学教育,辅导员和朋辈导师分头解读领学《学生手册》。参加考试的学生纷纷表示,自己对《学生手册中相关规定和制度,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也更加明白了自己的责任和义务自己将严格遵守法规和校规校纪,共同营造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

                                                                            作者:姜振栋

摄影:张   华

审核:姜美颖

    编辑:杨心怡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