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公寓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公寓管理 >> 正文



学校领导调研“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
日期: 2023-11-10      信息来源: 学生工作处      点击数:



11月9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卢国强带队深入西区学生公寓调研“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情况。学生工作处处长姜美颖、副处长田凯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卢国强对“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察看,听取了负责学院对“一站式”学生社区的建设理念、主题元素、模块设计、服务对象和下一步计划等内容汇报。

卢国强对学院用心建设“一站式”学生社区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社区建设提出意见。卢国强强调,一定要定位明确,坚持学生需求导向,引导学生充分参与,不但要发挥“一站式”学生社区的直接服务功能,更要发挥教育功能;要结合场地特点和自身优势,发挥专业特点,打造一楼一特色、一学院一品牌,做出精品。要不断总结经验,持续做实做细,高效有序地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

作者:李建涛

摄影:李建涛

审核:姜美颖

编辑:黄子甜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