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工作动态 >> 正文



曲阜师大开展第九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省赛训练营活动
日期: 2023-06-1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曲阜师大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项目的质量助力学生在省赛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6月11日,曲阜师大举办了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训练营活动。本次训练营特邀3位省赛专家行现场指导,18支优秀参赛项目团队和指导教师共计近100人参加。

本次省赛训练营活动为期一天,各项目依次在不同的训练室进行了路演答辩,培训专家结合项目从省赛备赛策略、评分规则、团队建设、商业模式、市场需求与痛点、落地与实施、PPT制作等方面进行了一对一指导,根据不同项目提出修改意见和提升要点。

“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省赛训练营是学校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有助于形成“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良好氛围。后续曲阜师大将根据“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赛程安排持续举办系列训练活动,力争在2023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实现新的突破。

作者:张文静

审核:郑勇

编辑:陈佳佳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