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友创新创业联盟第一次理事长会议举行
日期: 2016-05-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5月22日下午,曲阜师范大学校友创新创业联盟第一次理事长会议在科技楼二楼北会议室举行,联盟理事长、副理事长、顾问出席会议,监事长、秘书长列席会议。副校长扈庆学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重点讨论了联盟成立后的建设发展问题。理事长刘德明主持会议并做开场发言。他就壮大联盟队伍、会费收缴办法等方面提出了看法,强调要办好理事长会议、理事会议和联盟论坛,打造联盟“爱校、诚信、奉献”的组织文化。
   与会人员围绕着制度完善、经费保障、活力运行、服务母校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研讨。
   扈庆学在讲话中指出创新创业联盟是建校61年来成立的第一个校友联盟,凝结着学校领导的关怀,顺应了时代要求和广大校友的期盼,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他希望联盟抓好良性运作,不断发展壮大,为今后其他专业联盟的建设探索成功经验。他强调联盟要严格规范,遵纪守法,在全体会员和理事会的共同努力下,实现校友、母校、社会的和谐共赢。

(文:刘建河  图:张素素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孙琪)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