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动员部署教育部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工作
日期: 2015-06-1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近日,教育部下发通知,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进一步激发高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定于2015年5月至10月举办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做好大赛的参赛工作,6月16日上午,我校召开会议,传达教育部通知精神,动员部署相关工作。副校长康淑敏出席会议,校团委、教务处及各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康淑敏在讲话中指出,此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与有关部委和吉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规格高,要求高,体现了国家对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高度重视。此次大赛也为展示我校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高层次平台,各学院必须高度重视,认真组织。首先,参会人员要向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分管领导汇报大赛要求、进度安排,高度重视并做好组织工作;第二,各学院要广泛发动,积极组建参赛团队,确定选题,并对选题进行充分论证;第三,团委、教务处作为牵头单位要做好沟通联系工作,适时召开创意会、推进会,保障比赛的顺利进行,各学院也要加强沟通合作,保证出精品。

校团委、教务处负责人在会上就参赛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并就大赛组织听取了相关学院的意见和建议。

(作者:杨秀娟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编:杨秀娟)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