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与齐鲁晚报联合举办大学生就业创业公益讲座
日期: 2016-05-0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提高我校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造能力,招生就业处联合齐鲁晚报于4月28日下午在曲阜校区孔子会堂举办《齐鲁壹点·大学生就业创业公益讲座》。创途网创始人兼CEO,中关村移动互联网产业联盟副秘书长柳绪纲作了《有趣的创新与大学生创业》的主题演讲,连接网创始人兼CEO公维锋作了《互联网思维下的新媒体与创业》的主题演讲,并就什么样的创业更容易成功、互联网对传统商业模式的颠覆和重构、大学生创业容易遇到的问题等话题和现场同学进行了分享和互动。

当日,齐鲁壹点·创途驿站曲阜师范大学站在我校成立。创途驿站将利用齐鲁晚报媒体平台,为大学生提供时下最新最权威的互联网创业知识和资讯,鼓励大学生思考参与创业,为大学生营造全面发展的成长环境。

(作者:白延宁  来源:招生就业处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编:徐秀)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