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正文



七十华诞新征程,军地联学谱新篇
日期: 2019-10-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军民融合发展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4日中国人民解放军71770部队联合我校及山东农业大学、山东科技大学等8所高校组织了“军地联学共建”活动,我校军事教研室柳絮老师应邀参加了活动。

71770部队首长与8所高校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部队的《雄鹰劲旅》纪实片,随后,与会人员赴部队综合馆、靶场体验伞降VR系统和轻武器射击。大家切身体验了军旅生活,深刻感受到官兵们的敢打敢拼、无私奉献的精神。

活动中,71770部队与8所高校分别签订了“军地联学共建”协议书,并互赠了“军地联学共建教育基地”牌匾。

山东农业大学代表地方高校代表发言,71770部队章海军大校做了总结讲话。最后,部队首长与各高校领导联合启动了“军地联学共建教育基地”。

今后,军地双方将以“军地联学共建”为切入点,着力打造新时代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新格局,为实现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提供丰厚的资源和可持续发展的后劲。双方将按照“取长补短、互便共建”的思路,本着相互学习、相互帮助、相互促进的原则,朝着“协议长效、活动经常、关系融洽”的目标为今后进一步深化军民融合发展开展新的探索。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