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84周年升旗仪式
日期: 2019-12-1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八十四周年,弘扬爱国精神,12月9日,由学生工作处(武装部)主办的“一二·九”升旗仪式在孔子文化广场庄严举行。升旗任务由国旗护卫队执行,2019级全体学生及辅导员参加了仪式。

仪式开始之前,各学院学子有序进场,安静等待仪式开始,虽天冷,丹心赤忱犹在。七点整,第二十一届国旗护卫队队长李国伟发表了缅怀“一二·九”先辈的演讲,他慷慨激昂地倡议青年大学生要保持浓浓的爱国情,铭记先烈们的谆谆教诲,时刻发扬“宣战”精神,不向恶势力低头,将“一二·九”运动的精神永远传承和发扬下去。他认为当代青年学子肩负时代重任,应努力学习,勇敢奋斗,与祖国共心跳同命运。

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庄严挺拔的标兵端枪护旗走向旗台两侧,自信豪迈的新一届国护队员迈着沉稳的步伐缓缓走向旗台,队列整齐变换,立定下,国歌起,右护扬,红旗展!

在师生庄严的注目下,五星红旗缓缓升上曲园上空。此时第二十一个节气“大雪”刚别,第二十一届国旗护卫队队员,是掀开了崭新的一页。

( 来源:曲阜师范大学国旗护卫队  编辑:学生网络文化中心新闻部 王菁)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