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心灵空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灵空间 >> 正文



我校荣获山东省首届高校大学生朋辈心理辅导技能大赛二等奖
日期: 2016-05-27      信息来源: 暂无      点击数:

 



 

 

 

5月22-23日,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主办的山东省首届高校大学生朋辈心理辅导技能大赛在济南举行,我校由心理健康指导中心苗洪霞老师带队,由教师教育学院亓栀、王明倩,历史文化学院赵雪涵组成的朋辈心理辅导团队荣获二等奖。

全省共84所高校,252名选手参加比赛,分笔试、现场情景剧表演、朋辈辅导展示三个环节。每个环节实行淘汰制,经过笔试,我校学子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以十强进入现场情景剧和朋辈辅导展示阶段,最终凭借良好的专业素质和出色灵活的现场的发挥,取得大赛二等奖的好成绩。本次比赛设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

2016年,围绕 “新体验·筑梦想·促成长”活动主题,我校开展了第十三届心理健康节活动,以心理游园会、团体沙盘心理辅导、心理健康知识寻宝竞赛、心灵手语操展演等方式广泛开展心理健康知识普及和宣传,同时注重大学生朋辈心理辅导的技能培养,发挥朋辈心理辅导的积极作用,引导培育学生良好心理品质,营造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

 文:苗洪霞 编辑:学生信息宣传中心 王浩琳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