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心灵空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灵空间 >> 正文



“见信如晤,读信亦读心”——我校书信朗读大赛圆满举行
日期: 2018-05-2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5月13号上午,由学生工作处主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承办的“见信如晤,读信亦读心”——书信朗读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01室举办。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老师侯萍萍、咨询部部长姜泽文、服务部部长解慧倩、宣传部部长贾丽媛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各学院同学参加、观看了比赛。

本次书信朗读大赛无规定主题,要求同学们以朗读的方式将自己的心意传达出去,释放压力,与真实的自己或他人对话,从而使同学们用感恩、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此次活动共有来自不同学院的14人参赛,他们的书信朗读饱含深情,有的流露着对父母的感激;有的表达了对兄弟姐妹的关爱;有的渲染爱情的甜蜜;有的高歌对母校的喜爱;有的则诉说着与闺蜜和老友的往事。感情真挚,感人至深。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文学院的王鹏和王欣鑫获得一等奖,软件学院石丽君和文学院王晓宁获得二等奖,文学院许珂、生命科学学院陈荣飞、吴雅茹和刘瑞获得三等奖。

青春葱茏蓬勃,当勇敢张扬,即使前路多坎坷,我们也要奋勇向前。本次“见信如晤,读信亦读心”——书信朗读大赛,旨在让同学们以书信的形式,写出心底对他人或自己最想说的话。此活动不仅为选手们提供了一个诉说内心情感的平台,促进了他们的感情交流,也鼓励了更多的同学勇敢地去传达自己的心声。

(来源:大学生心理教育与咨询中心  编辑:田蕾)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