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心灵空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灵空间 >> 正文



我校在2018年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中创佳绩
日期: 2018-11-0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发出通报对2018年山东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优秀组织单位、优秀指导教师、获奖项目及获奖作品进行表扬,我校喜获多项荣誉。

我校被评为“2018年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优秀组织单位”;苗洪霞老师被评为心理健康优秀指导者;心理DV剧作品《一程》获得大学生心理情景剧短片DV大赛二等奖;由我校王梓翰、解慧倩、姜泽文三名学生组成的代表队获大学生朋辈心理辅导技能大赛二等奖;苗洪霞、李林燃老师,孙旭春老师获得心理健康优秀论文二等奖;陈学宁老师、李素芳老师、侯萍萍老师获得心理健康优秀论文三等奖。

据悉,本次活动为2018年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主题为“珍爱生命•激扬青春•做时代新人”,由省委教育工委于4月至5月主办。活动中,共收到来自全省116所高校的各类作品共计1103件。

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我省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科学化、规范化、专业化水平。

2018年,我校始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做好日常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的同时,坚持育心与育德相结合,切实加强对学生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加大心理健康的宣传教育力度。为此,我校举办了心理游园会、阳光校园主题教育活动、心智拓展运动会、朋辈心理辅导技能大赛、户外心理素质拓展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引导各学院结合学院专业优势,从实际出发,举办带有学院特色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获得良好的效果。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