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心灵空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灵空间 >> 正文



“筑梦青春,追梦成长”心理健康月之“青春洋溢,并肩前行”户外团体心理辅导活动成功举办
日期: 2019-06-0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5月25日下午四点,学生工作处主办,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承办的“青春洋溢,并肩前行”户外团体心理辅导活动在曲阜校区的灯光篮球场成功举行。

本次户外团体心理辅导活动采用线上报名的方式,参与者在当天到达灯光篮球场后,以彩色丝带为标记,随机分成四组。活动分为六个环节,分别是破冰游戏——谁是王者,四个团建游戏:心花怒放、驿站传书、贪吃蛇、拍手叫停,感悟游戏——感谢有你。此次户外团体心理辅导活动的目的是通过团体内人际交互作用,促使同学们在交往中观察、学习、体验,学习新的态度和行为方式,探索自我、调整改善与他人的关系。

5月25日下午活动正式开始,同组的参与者之间在两个小时的活动当中,从陌生到熟悉。在游戏的过程中体会到团体的力量与认识新朋友的快乐。游戏趣味十足,同学们乐此不疲,同时内心深有感触。活动即将结束时,大家围坐在一起写下对小伙伴们美好的祝福。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