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心灵空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灵空间 >> 正文



“阳光校园”主题教育活动之——“青春·追逐·成长”作品征集活动开展
日期: 2015-11-24      信息来源: 暂无      点击数:

1

2

1121日,阳光校园主题教育活动之“青春·追逐·成长”征集活动作品展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前开展。作品展示以青春历程中追逐成长回忆为主题,以同学们的成长摄影作品、心理美文、心理手抄报等形式展示分享同学们的青春回忆成长感触。

本次活动以“青春·追逐·成长”为主题面向全体同学征集,同学们通过自己手绘或写作、摄影等记录了自己的美好青春。作品经专家评委选出有代表性优秀作品,制作成“作品墙”进行展示,吸引了不少师生驻足欣赏并积极参与投票,展现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乐观自信的群体形象。

通过此次“青春·追逐·成长”作品征集活动,同学们用多种形式记录回忆了自己的青春过往,通过活动让同学们意识到在每个人的青春里,自己都是最闪耀的新星,每个人都是自己所导演的人生的主角,需要在这短暂的岁月里追逐自己的梦想,在跌跌撞撞中学会成长。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