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心灵空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灵空间 >> 正文



“阳光校园”主题教育活动之“超级演说家”比赛顺利举办
日期: 2015-12-01      信息来源: 暂无      点击数:

图片2

图片1

 

 

 

11月28日上午8点30分,由学生工作处主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承办的“阳光校园”主题教育活动之“分享青春 感悟我心——超级演说家”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01室顺利举办。本次活动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助理张庆伟、教师教育学院应用心理学专业研究生马云、窦玉、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刘珂卿、孙军担任评委,各学院同学们参加观看了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旨在通过青春主题的演讲,让大学生塑造自信,勇于表达自己的想法,讲述自己的青春故事,还原一个最真实的自己。各学院的参赛选手们围绕“分享青春 感悟我心”的主题对阳光心理、青春追逐、奋斗成长等内容,结合自身经历展开倾情激昂演讲。同学们的精彩表现得到了评委们和在场观众的一致肯定,场上气氛浓厚,掌声热烈,参赛选手的亲友团自带加油条幅为选手们加油助威。经过激烈的角逐,文学院的杨常乐同学和统计学院的魏小敏同学获得一等奖,体育科学学院王荣乾同学、生命科学学院的夏玉鑫同学和历史文化学院的谭富方同学获得二等奖,数学科学学院的刘锟同学、外国语学院的张卉萱同学、物理工程学院的胡同华同学、教师教育学院的李婉同学和软件学院的李玉金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的举办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使大家勇敢的表达了自己的想法,说出了自己的心声,同时也为大家带来了满满的正能量,让大家在别人的青春故事中找到了自己的影子,带着曾经追逐的梦想不断前行。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