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心灵空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灵空间 >> 正文



“积极成长路——沟通你我·放飞心灵”团体心理辅导活动成功举办
日期: 2016-05-19      信息来源: 暂无      点击数:

 

 

 

 

    

 

    5月14日,由学生工作处主办,心理健康指导中心承办的2016年第十三届心理健康节之“积极成长路——沟通你我·放飞心灵”户外团体心理辅导活动在灯光球场成功举办。
    本次团体心理辅导活动经微博、微信、QQ空间等新媒体的宣传,从全校招募了一批心理学爱好者,通过彩色丝带分组后以小组为单位,由心理健康指导中心成员组织带领同学们完成。主要进行了破冰传球、一触即发、风火轮、心情杂货铺、追寻等一系列丰富有趣的活动。
    本次团体心理辅导活动旨在普及心理健康有关知识,丰富大学生活,增进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增强集体的团结协作意识与默契程度,促进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 同学们在游戏和分享活动中挑战和锻炼了自己的耐心,增强了自信,不断学会分享和表达自己内心的想法,提升了心理素质,放松了身心,体验了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

(来源:心理健康中心   编辑:学生信息宣传中心  华楠)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