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心灵空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灵空间 >> 正文



【迷彩九月,青春激昂】“青春涌动 梦的起航”军训团体心理辅导圆满完成
日期: 2015-09-22      信息来源: 暂无      点击数:

 

 

 

 

        9月19日至20日,军训团体心理辅导在2015级新生军训期间成功举办。 本次军训团体心理辅导活动是以连队为单位,由心理健康指导中心组织各学院心理健康部和军训教官协作完成。主要进行了领头人、链接加速、坐地起身、心有千千结等丰富有趣的活动。

本次军训团体心理辅导旨在缓解军训紧张氛围,增进新生彼此之间的了解,增强集体的团结协作意识,使同学们尽快熟悉并适应大学新的生活,尽快融入新的班集体,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

同学们在游戏中一次次的尝试中增强了面对挑战时的耐心与信心,在不断的坚持中锻炼了意志力,提升了的心理素质,放松了的身心,体验了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