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心灵空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灵空间 >> 正文



我校在“2019年日照市大学生心理健康月”活动中获佳绩
日期: 2019-08-0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近日,日照市委教育工委公布了“2019年日照市大学生心理健康月”活动获奖名单,对2019年大学生心理健康优秀组织单位、优秀指导教师、获奖项目及获奖作品进行表扬,我校喜获多项荣誉。

    我校被评为“2019年日照市大学生心理健康月”优秀组织单位;陈学宁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曲园心理健康指导中心”新浪微博、“曲师翻译学院心理健康部”新浪微博被评为“心理健康教育明星微平台”;我校一年一度的“大学生心智拓展运动会”被评为“心理健康教育品牌活动”;心理DV剧作品《阳光下的缝隙》获得校园心理情景剧短片 DV 大赛二等奖;“我的自画像”心理漫画比赛,荣获二等奖、三等奖各1项。

    据悉,“2019年日照市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评选活动是市委教育工委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提升高校心理育人工作质量和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的一项具体措施。全市高校以“筑梦青春•追梦成长”为主题,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成效明显。

    我校始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做好日常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的同时,坚持育心与育德相结合,切实加强对学生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积极构建教育教学、实践活动、咨询服务、预防干预、平台保障“五位一体”的心理健康工作格局,扎实推进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和工作质量提升。2019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期间,我校举办了心理游园会、心灵手语操汇演、心智拓展运动会、朋辈心理辅导技能大赛、户外心理素质拓展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并引导各学院结合专业优势,举办带有学院特色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获得良好效果。

文、图:陈学宁)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