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心灵空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灵空间 >> 正文



“见微知心理——解读微表情·畅想新体验” 第二届“Don't Lie”真心鉴真心活动成功举办
日期: 2016-06-02      信息来源: 暂无      点击数:

 

 

 

 


 

5月28日,由学生工作处主办,心理健康指导中心承办的以“见微知心理——解读微表情·畅想新体验”为主题的第二届“Don't  Lie”真心鉴真心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01室成功举办。

此次活动秉承着第十三届心理健康节“新体验,筑梦想,促成长”的主旨精神, 以比赛的形式展开,分为“Don’t Lie” 和“请相信我”两个环节,共有16名参赛者参与此次活动。在活动中,各位参赛者思维敏捷,反应迅速,出色地展现了解读微表情、微动作的能力。活动中台上参赛者与台下参赛者、亲友团互动良好,参与度与积极性非常高,现场气氛浓厚,掌声热烈。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外国语学院张卉萱获一等奖,物理工程学院齐艳青,文学院曲顺和教师教育学院王一诺获二等奖,生命科学学院赵乾宇,体育科学学院张志宁,教师教育学院杨帆赵鑫迟浩数学科学学院李洁获三等奖。

此次真心鉴真心活动旨在通过生动有趣的比赛使同学们更多地了解微表情,微动作的含义,体验微反应心理学的魅力。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心理学知识,增加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而且充实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带给了同学们更多新的体验。

 

  (来源:心理健康中心 编辑:学生信息宣传中心 魏丹丹)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