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心灵空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灵空间 >> 正文



阳光校园主题教育活动之“生活中的心理学——心理晴雨站”活动成功举办
日期: 2016-12-2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2月24日上午,由学生工作处主办,心理健康指导中心承办的“阳光校园”主题教育活动之“生活中的心理学——心理晴雨站”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01室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旨在通过生动活泼的网络综艺节目形式来为同学们科普生活中常见的心理学知识,从而让同学们体会到心理学的趣味性和普遍性。各学院的参赛选手们积极开动脑筋,将他们在生活当中发现的有趣现象与心理学知识相结合,在掌握了一个个心理学专业知识的同时,在欢快愉悦的氛围中讨论这种社会现象带给我们的思考和启发。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场上气氛浓厚,笑声不断,观众也积极参与到讨论中来。最终,教师教育学院的方浩、数学科学学院的韩敏获得一等奖;软件学院的娄焕丽、外国语学院的薛文慧、物理工程学院的王峰、文学院的杨潇涵获得二等奖;统计学院的冯允、历史文化学院的吕静茹、体育科学学院的曹振鹏、化学化工学院的王彦、生命科学学院的赵雪莹、书法学院的孙启睿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使大家感受到生活中时时处处心理现象的存在,而且让同学们用心理学的视角去了解生活,发现生活,了解自己,发展自己,让心理健康走进同学们的生活,使大家在欢声笑语中体悟到了心理学的魅力。

(来源:心理健康指导中心 编辑:学生信息宣传中心 赵恩红)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