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艺术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教育 >> 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大学生艺术团2019级“一纪相随,艺起前行”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日期: 2019-11-2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1月22日晚,大学生艺术团“一纪相随,艺起前行” 2019级迎新晚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隆重举办。大学生艺术教育中心王军、王文文老师与广大同学欢聚一堂,共赏这场难忘的盛宴。

晚会伊始,轻松欢快的开场视频表达了大学生艺术团对曲园的热爱和对新生的欢迎。随后,晚会在萃华之声合唱团悠扬动听的合唱《南屏晚钟》中正式拉开帷幕。乐起舞动,紧接着,激情四射的街舞调起了全场的气氛,给予在场观众视觉上的震撼。伴随着热烈的掌声,节目轮番登场,异彩纷呈,魅力四射。曲园社为大家带来令人捧腹大笑却又寓意深远的相声和小品《教你学英语》、《健忘村》、《我不是演员》;民舞组《茉莉花开》与《天鹅之歌》以舞者优美的身姿传达出饱满的感情,引起观者情感上的共鸣,催人泪下;器乐组的民族乐器合奏《浏阳河》、《核爆霍元甲》,让同学们体会到民乐之美,感受民族文化的魅力;声乐组的同学们歌声婉转动听,余音绕梁三日不绝……而由大学生艺术团团长张常淳和成员杜文俊合唱的《野狼disco》则把晚会的气氛推上高潮,全场掌声雷动,喝彩连连。最后,伴着歌曲《让我留在你身边》的旋律,晚会缓缓落下了帷幕。

此次迎新晚会节目丰富,精彩纷呈,掌声热烈,高潮迭起,全面展现了大学生艺术团的艺术才华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作者:魏琳涵 摄影:张洪利等  编辑:学生网络文化中心新闻部)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