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艺术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教育 >> 正文



“筑梦曲园 芳草连天”我校举行欢送2017届毕业生文艺晚会
日期: 2017-06-2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又是一年花开之际,又是一年毕业之时。6月16日晚,“筑梦曲园 芳草连天” 2017年欢送毕业生晚会精彩呈现。副校长辛杰莅临晚会现场,与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宣传部、招生就业处、后勤管理处、校团委等单位负责人及2017届毕业生们一同观看了演出。

曲终无别意,并是最相思,刘卫萍老师的一首《美丽心情》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歌曲、舞蹈、健美操、朗诵等各类节目闪亮登场,精彩纷呈。来自济宁学院大学生艺术团的同学们带来青袂婉约的古典舞《采薇》;魏晓彤老师带来一首女高音独唱《美丽家园》,唱出了“情愿百世都赞颂,最美的落红曾为君栽种”的情怀;来自我校大学生艺术团的傣族舞《花季》与蒙古族舞《天鹅之歌》,以凄美动人的舞姿表现了舞者的美,更表现出“舞低杨柳楼心月,歌尽桃花扇底风”的思念;新疆舞《楼兰姑娘》,让观众们感受到了别样的异域风情;刘松老师与孔鹏老师的一首《老师我总是想起你》,表达出不论相隔多远、师生情谊永不忘的情怀;配乐诗朗诵《告白曲园》与校啦啦操队带来的《花球啦啦》,一静一动中表现出曲园学子对曲园的怀念与感恩,并且抒发了不忘初心、扬帆远航的信念,将晚会推向高潮。晚会在《二十年后再相会》歌声中落下帷幕,离别在即,纵然有千般不舍,依旧要背好行囊上路,承载梦想,全力奔跑,倔强前行。

(来源:艺术教育中心  编辑:学生信息宣传中心)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