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艺术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教育 >> 正文



我校在山东省首届大学生合唱艺术节比赛中同时斩获专业组及非专业组一等奖
日期: 2019-12-0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近日,我校在山东省首届大学生合唱艺术节比赛中,同时斩获甲组(非专业组)和乙组(专业组)一等奖,并获得优秀组织奖。

“歌唱祖国,逐梦青春;新声力量,与时共燃。”12月2日、3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山东大众报业集团承办,各市教育(教体)局、各高等学校、半岛都市报社协办的istep杯“新声力量”山东省大学生合唱艺术节暨2019年山东省中小学教师合唱展示在青岛大剧院举行。我校大学生艺术团中由47名非专业学生组成的 “萃华之声”合唱团演唱了《大鱼》《你来了》两首歌曲,荣获甲组一等奖。而音乐学院学生组成的“儒风海韵”合唱团参加了乙组的比赛,通过激烈的角逐,同样获得一等奖。

本次活动为山东省首次举办的大学生合唱比赛及展示,旨在引导广大青年抒发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活动吸引了省内百余所高等学校160支队伍参赛。经过一个月的紧张备赛,共有非专业组30支、专业组20支合唱团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同时有17组中小学教师团队参加展示。

(来源:艺术教育中心 音乐学院   编辑:学生网络文化中心新闻部 王静茹)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