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艺术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教育 >> 正文



艺燃由你——曲阜师范大学大学生艺术团2018年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日期: 2018-12-0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8年11月30日晚,由曲阜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艺燃由你”迎新晚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会场圆满落幕。本次迎新晚会包含歌曲类、器乐类、语言类、舞蹈类共16个节目,各类节目闪亮登场,精彩纷呈。

晚会首先以由大学生艺术团各部门联合拍摄、秘书处剪辑制作的开场视频《其实都没有》,让观众初步了解了大艺团的日常活动面貌。节目由混声合唱《cometothemusic,你来了》拉开帷幕,接下来歌曲《我多喜欢你,你会知道》、《天下有情人》《平凡之路》以及由历年十佳歌手带来的歌曲串烧《MP3里的金曲》,无不意外地体现了大艺团声乐的深厚功底,或令人沉思,或激情迸发,用婉转的歌声描绘着一个又一个动人的故事。


 

器乐合奏《平湖秋月》《晓风之舞》运用中西乐理的融合,首首悠扬,让人陶醉其中。此外器乐作品《卡路里》将流行音乐与器乐合奏融通为一体,让观众对歌曲有了新的认识;由街舞组带来的节目《say hi》让人热血沸腾,跳出了当代大学生的激情燃烧;舞蹈《且吟春雨》《缅桂花开朵朵香》,将时空表现艺术和动态造型艺术完美结合,用优美的舞姿唤起观众的心灵美感



小品《教你谈恋爱》将爱情故事搬上舞台,加上演员们精心编排的剧本和活泼的演绎,赢得了观众的笑语;曲园社的相声《师哥》用调侃的形式体现了校园中的日常趣事,体现了师哥师姐对于师弟师妹的温暖;小品《365个祝福》表现了“给医生红包”这一现象,发人深思。最后,晚会在《千千阙歌》的动人旋律中落下帷幕。


 

 


 

在晚会进行过程中,采用了现场表演为主线,空间直播为辅线,微信墙互动为助力的三种形式,演员们在精美的灯光和绚丽的舞台背景映衬下,配合默契、精神饱满,全方面多角度的,为师生们带来了一场极具特色的视觉盛宴,充分展示了大学生艺术团们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与良好的艺术修养。

大学生艺术团以迎新晚会为契机,体现了培养学生全面发展,健康向上的艺术理念,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做出了展望,对学校艺术教育发展再上新台阶寄予美好期待。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