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艺术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教育 >> 正文



惜别萃华,逐梦未央——大学生艺术团2018年毕业晚会圆满落幕
日期: 2018-05-2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5月25日晚,由学生工作处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大学生艺术团“惜别萃华,逐梦未央”——2018年毕业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拉开帷幕。

本场晚会舞蹈、歌唱、小品、相声、器乐演奏等表演形式应有尽有,演员们精彩的表演和高超的技艺赢得了全场观众一次次的喝彩和掌声。晚会在大合唱《我爱你中国》的歌声中拉开帷幕。歌声动人,大气磅礴,演员们饱满的表演热情将观众带入了热烈的氛围中。器乐表演《乱红》、《查尔达什》、《雨碎江南》,歌曲《time》、《butterfly》、《梦里花》、《时间有泪》,女生小合唱《葡萄园夜曲》、《可惜不是你》等节目,不仅给观众带来了听觉上的享受,演员们良好的台风也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非凡的视觉盛宴。由张鹏、张翼同学表演的相声《我爱唱歌》笑点连连,舒琪森、焦点等带来的小品《疯狂相亲》曲折跌宕的剧情和搞怪有趣的肢体语言,引得观众频频大笑,获得了观众们激烈的掌声和一致喝彩。大学生艺术团舞蹈组带来的两支舞蹈——《且吟春雨》和《天鹅之歌》,一古典柔美,一现代激昂,一展现春雨中女子婉约,一表达天鹅之不屈灵魂,凭借肢体传达独特语言和精神,显现出演员们深厚的舞蹈功底和台下的辛苦排练。晚会最后在魏昊天、王钦刚等《不说再见》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精彩的节目不仅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更以“惜别萃华,逐梦未央”为主题,表达了对2018届毕业生的美好祝愿。

(来源:大学生艺术团   编辑:田蕾)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