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党员之助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日期: 2018-11-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学院:


我校校友高方捐助成立党员之助奖学金,现将2018年奖学金评选工作安排如下:

一、评选对象

全日制本科生。

二、评选人数及奖励金额

全校24人,每个学院1人,每人1000元。

三、评选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模范遵守国家法律和校纪校规,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学习刻苦,成绩优秀。乐于助人,勇于奉献,热心社会工作,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能主动为同学服务,具有良好的团结协作精神。

3、从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中产生。

四、评选程序

1、广泛宣传发动,符合条件的在校本科学生向所属学院提出申请,填写党员之助奖学金申请审批表。

2、各学院根据申请学生条件及在校表现情况,确定1名候选人,在全院范围内进行不少于3个工作日的公示,对出现的异议和发现的问题进行及时处理。公示无异议后,将候选人名单及相关材料报学生工作处。

3、学生工作处对所有候选人材料进行审查后,评定24名奖学金获得者候选人,并在全校范围内进行不少于5个工作日的公示,对出现的异议和发现的问题及时审查、处理,并将处理决定通知异议人和候选人。

4、材料报送要求:填写《曲阜师范大学党员之助奖学金审批表》(附件1)、《党员之助奖学金候选人名单》(附件2)及不超过1000字的推荐材料,于11月22日前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大活313),同时发送电子版至xszz302@163.com。日照各学院将材料报送车霖。




学生工作处

2018.11.1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