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教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教育活动 >> 正文



学生工作处特邀我校摄影爱好者沈秀清老师做摄影技能培训专题讲座
日期: 2019-11-0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1月6日下午,学生工作处特邀我校摄影爱好者、沈秀清老师,在综合楼201教室做了题为《爱上摄影》的技能培训专题讲座。活动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杨东老师主持,来自各学院的200余名摄影爱好者聆听了此次讲座。 

沈秀清老师用幽默风趣的语言讲解了常用摄影器材及使用方法、相机参数的设置、摄影作品的构图、新闻拍摄的注意事项及照片的后期处理等方面的知识。沈秀清老师在讲座中强调:摄影是一门实用技能,但更是一门艺术。希望同学们能够怀着崇高的热情,带着一双善于发现美、记录美、传播美的眼睛对待摄影,以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生活。

讲座现场座无虚席,掌声不断。广大同学通过聆听讲座,深刻认识到了新媒体时代图片表达在信息传播中的重要性,并学到了一定的使用摄影技术。

(编辑:学生网络文化中心新闻部 邵宇晴)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