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辅导员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辅导员队伍建设 >> 正文



2018—2019学年学生工作处学生干部、学生辅导员助理聘任仪式圆满举行
日期: 2018-11-1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1月9日下午,学生工作处于大学生活动中心103室隆重召开2018-2019学年学生干部、学生辅导员助理聘任仪式。学生工作处处长杨永明、副处长李玉伟、杨东出席仪式,管理科科长刘永礼、教育科副科长曹亚楠以及学生工作处全体学生干部、各学院学生辅导员助理参加仪式。仪式由副处长李玉伟主持。

 

 

杨永明处长在仪式上讲话,他指出,当前党和国家高度重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在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表明了中央关注大学生的思想状况,关心学生的成长成才;学生工作处聘任学生干部和学生辅导员助理是在我校思政工作者配备不足的现实条件下,发挥大学生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作用,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的创新做法。他要求各位受聘同学要有爱心,在工作中要严在当严处,爱在细微中,将学生管理转变为为大家真诚服务的过程;要注意调查研究,带头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要围绕着书香曲园、文明曲园、阳光曲园的主题来开展工作;他要求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注意锻炼提升自己,要眼光长远,常怀感恩之心,不为蝇头小利所迷惑。杨处长在仪式上对各位受聘同学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表示学生工作处将永远作为大家的坚强后盾,为大家的工作、学习、生活提供帮助和服务。

 

 

 

副处长杨东宣读了学生工作处聘任学生干部及学生辅导员助理的决定和名单。在座领导为受聘人员颁发了聘书。

(文:曹亚楠、李然 图:赵鹏程)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