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网络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网络思政 >> 正文



易班召开新学期全体会议
日期: 2018-09-1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9月19日下午,易班工作站举行全体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曹亚楠老师主持,易班工作站全体成员参与。会议对前段时间已经完成的部分迎新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接下来一段时间内工作任务以及纳新等事项做了具体安排。

曹老师指出,2018级新生入学考试需要通过“易班”APP进行,在此期间同学们要密切关注各学院情况,积极与新生辅导员联系,及时、得当的解决新生所面临的问题,保证新生入学考试的顺利进行。另外,本学期需要“易班”网络平台结合线下的各种文体活动,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除此之外,“易班”网络平台的各种功能的继续开发以及日常的更新维护工作也要扎实进行。

今年的纳新工作是重中之重,这次纳新拟采用学院推荐和直接招聘两种方式相结合。曹老师要求各组组长和组员们积极讨论,制定出详细的宣传和招聘计划,在近期采用进班宣传、微信宣传等方式吸引2018级新生报名,保证国庆假期后正式纳新工作顺利开展。

本次会议确定了易班工作站新学期的主要工作内容,有利于同学们互相协作,更好的建设曲园易班学生网络文化中心。会议上还重点讨论了纳新的各项事宜,希望可以吸引更多人才,为易班工作站添砖加瓦。

(文:李姝敏  编辑:学生信息宣传中心 高欣雨)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