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网络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网络思政 >> 正文



易班学生工作站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日期: 2018-03-1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3月14日下午,易班工作站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指导老师曹亚楠主持,网络技术指导老师万曙静和工作站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曹老师对上学期易班工作站成员的工作表示了肯定,也提出了对新学期工作的要求。向成员们通报了在日照校区建立易班工作站的计划,以及新的办公区整理建设的情况。同时,安排了各部门的具体工作,明确了工作站各部门的职能和分工。
    两位指导老师在会上再次强调了“易班”推广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将“易班”打造成一个贴近学生学习与生活的平台,真正实现“学在易班,乐在易班,成长在易班”的目标。

(来源:学生工作处  摄影:田蕾  编辑:学生信息宣传中心 刘云)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