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网络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网络思政 >> 正文



易班学生工作站召开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18-05-0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5月2日下午,易班工作站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08会议室召开工作推进会,总结以往工作经验,明确下一步的工作规划。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石倩、易班指导教师曹亚楠,处长学生助理刘根以及易班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石倩以“曲园易班,我们的造梦工厂”为主题,对易班工作进行了指导。她通过“溯源”、“功能”、“创想/计划”三个部分,分别向大家介绍了易班建设推广历程和高校共建的必要性、重要性;结合其他高校易班建设的案例,向大家展示了易班可实现的思政教育、教育教学、生活服务、文化娱乐四项功能;最后结合教育部要求和我校的实际情况,安排了2018年易班工作的教育部“规定动作”和曲园“自选动作”,提出了诸多易班建设推广和活动创想,使大家进一步认识易班、了解易班,更开拓了工作思路。

会上,指导老师曹亚楠为易班前期建设推广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安排了下一步的具体工作,勉励全体成员进一步团结协作、发挥特长,早日将“曲园易班”打造成我校响亮的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品牌。

(来源:学生工作处  文:曹亚楠、高欣雨  摄影:高欣雨)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