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网络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网络思政 >> 正文



日照校区易班建设工作推进会圆满召开
日期: 2018-06-1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6月14日下午,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易班建设工作推进会在JC909会议室圆满召开,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石倩、姜振栋、曹亚楠老师出席会议,日照校区信息宣传中心、各学院易班负责人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石倩就易班的工作理念和建设情况作了总体介绍:“易班”作为教育部主推的网络互动新平台,是集思想引领、教育教学、生活服务、文化娱乐为一体的大学生网络互动示范社区;2017年6月,我校成为山东省首批12所易班共建高校之一,目前“曲园易班”在曲阜校区的工作平台已基本建成,取得了良好成效。针对日照校区易班工作建设,她强调各相关机构和部门要实事求是、因地制宜,以结合学生工作、整合现有新媒体资源为工作重点,凝心聚力,尽快推进两校区的易班全覆盖,打造具有曲园特色的易班工作站。

随后,曹亚楠从用户注册、内容更新、工作室架构三方面为日照校区易班建设作出具体规划,提出各学院易班平台与公众号内容同步更新等工作思路。姜振栋指出,不同学院应打造不同文化特色,将曲园文化、教育大数据、学院特色活动等优势资源有机融入到易班建设之中。最后,曲阜校区易班工作站刘琨从易班的功能、结构、实际操作、建设经验四部分出发,为与会成员作了易班平台的详细使用培训及运营指南。

此次工作推进会的召开,增进了日照校区师生对易班平台的了解和认识,明确了日照校区易班建设工作方向,有利于全面推进曲园易班的建设管理工作,并将其打造成为我校教育教学管理的一大特色和“双一流”建设的有力支撑。

(来源:学生信息宣传中心  编辑:李姝敏)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