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网络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网络思政 >> 正文



我校在第四届全国高校“校园好声音”活动华北区域展示中取得佳绩
日期: 2018-12-0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1月27日-28日,第四届全国高校“校园好声音”活动华北区域团队及个人展示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展开。我校学子在展示活动中展现了高雅、爱校的曲园品格,展示了积极向上、多才多艺的风貌,取得了校队展示第四名及一项个人展示优秀奖。

“唱响青春中国梦”第四届全国高校校园好声音活动为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中的一项,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国信办网络文化工作局主办,易班网承办。经过宣传发动,我校广大学子积极上传网络作品,在学生工作处的评审下,推荐了音乐学院赵鹏、史文彬、刘人铭、李思涵、李烁、汤婧妍,生命科学学院张宇飞、陈律杉共8位同学的作品上报。其中,赵鹏的作品《我在曲园》为本人原创歌曲。

经过选拔,我校成功获得校队展示资格。27日下午,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东、山西五省(市)的11所高校进行了校队展示,其中山东省有3所高校展示。经过“团队展示”、“主题演绎”、“终极对决”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冠亚季军各1个,优秀奖3个,入围奖5个。由我校音乐学院学子赵鹏、史文彬、刘人铭、李思涵、李烁、汤婧妍组成的“易曲高歌”队取得了团队展示第四名的好成绩,我校获优秀奖。其中,在“主题演绎”环节,我校赵鹏、史文彬、刘人铭、李思涵四人组合表演了赵鹏的原创作品《我在曲园》,得到了评委的一致赞赏和重点点评。评委认为,该作品词曲均由在校大学生原创,歌词动人、曲调优美,选用的背景图片均为美丽的校园实景,展示了大学生浓浓地爱校情意,实属难得。

28日,华北区域50余名选手进行个人展示,最终选出冠亚军各1名,季军2名,优秀奖5名。我校音乐学院学子赵鹏、史文彬、刘人铭,生命科学学院学子张宇飞、陈律杉共五位同学参与了展示。其中,史文彬获得优秀奖。

我校高度重视学生的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积极组织参与各类大学生网络文化比赛活动。在此次比赛中,我校不仅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更体现了大学生的良好风貌,将爱校荣校、积极向上的曲园风貌唱出了校园,展示了良好的学校形象。

(作者:曹亚楠)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