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应邀参加山东省2018年高校学生公寓管理培训班
日期: 2018-04-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4月26、27日,由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高校公寓管理分会主办、聊城大学承办的山东省2018年高校学生公寓管理学习培训班在聊城大学东湖宾馆举行,我校学生公寓管理中心李玉伟副处长、李扬老师应邀参加会议。

培训班开幕仪式上,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成冠润作了题为《学生公寓六T管理的理论与实践》报告,总结分析了国内高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的有关情况和不足之处。随后,苏州大学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理事长毛波杰、山东大学公寓管理中心主任窦志强、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副部长杨春旺分别为大家作了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后勤思想,推进新时代高校学生公寓管理发展》《山东大学在公寓管理信息化建设中的探索与应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创新高职院校公寓管理工作》的报告。他们从学生公寓文化建设、育人服务、现代化管理等方面介绍了所在高校取得的成就,并结合网络信息技术和大数据管理模式对学生公寓的未来做出了美好期望。

(图:李扬 文:李扬 田蕾)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