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书韵琴声,暖居温情”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日期: 2018-04-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响应十九大号召,加强校园神文明建设,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宿舍文化氛围。427日晚,由学生工作处主办、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承办的书韵琴声,暖居温情演讲比赛在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

本次演讲比赛以书韵琴声,暖居温情为主题,旨在倡导大学生团结互助、热爱读书、享受生活,展现新一代曲园学子朝气蓬勃。比赛共分为集大家之学,扬儒学之风为主题的命题演讲和展和谐之美,汇友和之爱为主题的即兴演讲两部分。活动期间穿插舞蹈、歌曲等文艺表演,并设有现场互动环节,整场比赛精彩绝伦,惊喜不断,赢得观众们掌声阵阵。比赛第一部分要求选手在230秒内,选手们自选风格方式进行演讲,排名前八位的选手成功晋级;第二部分由选手们随机抽取题目,即兴进行2分钟到230秒的精彩演讲。演讲结束后,由评委团亮分以决出胜负。活动结束后,嘉宾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此次演讲比赛的顺利举办,激发了同学们热爱艺术,勤奋学习,努力成才的热情,提高了同学们的演讲能力和心理素质,培养了同学们读书兴趣,有利于帮助同学们营造和谐融洽、奋发向上的宿舍环境,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程

二等奖:陈鹏圆 赵娅泠

三等奖:张晓晴 张传娇 秦天欣

优秀奖:刘国捷 孙子杰 逄淑娟 种梓麟 王启森 郑华雨 姚春艳 杨麦瑞 焦晨晨 王璐琦

(来源:日照校区学生公寓管理中心  编辑:田蕾)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