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新闻动态 >> 正文



曲阜校区春季运动会道德风尚奖评选工作圆满完成
日期: 2016-04-25      信息来源: 暂无      点击数:


4月21-22日,我校曲阜校区举行春季运动会,在此期间,学生工作处组织开展了道德风尚奖的评选工作。在学生工作处李玉伟副处长、满孝俊老师的指导下,校学生会校风校纪纠察大队和学生伙食管理委员会的成员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共同完成评选。

评选过程中,工作人员维持监管入场秩序,根据各学院观众人数、纪律及广播稿件提供等情况严格按照评分标准进行打分。此次道德风尚奖评优团还承担了维持运动会场内秩序的工作,仔细监查比赛场地闲杂人员,保证所有参赛、观赛师生的安全,认真落实本职工作,以公平、严谨、认真的态度行动在幕后一线。

经过严格选拔,最终历史文化学院、软件学院、统计学院、文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五个学院获得道德风尚奖。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