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日期: 2018-04-2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4月18日下午,我校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议,副校长辛杰出席会议,学生工作处人员、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玉伟主持。

会上,副校长辛杰作了讲话。他强调,保障学生的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周密安排,制定制度,层层负责、层次尽责、层层问责,确保“零事故”。他指出,广大辅导员老师工作在学生教育管理的第一线,应当密切关注学生动态,重视网络舆情,把工作做到细处,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发展大局。

李玉伟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级学校党委要求,强调要特别注意外出实习学生的安全,同时“毕业季”来临,应及时做好毕业生的思想稳定工作,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关注学生网上网下动态,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并及时进行处理和干预。

(图:王旭  文:赵婷婷 王旭)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