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新闻动态 >> 正文



“舌尖上的曲园”摄影大赛顺利举行
日期: 2015-11-30      信息来源: 暂无      点击数:

 

 

 

 

 

11月28日晚,由我校学生工作处主办,伙食管理委员会和摄影文学社承办的“舌尖上的曲园”摄影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01会议室成功举行。

本次大赛由一段精彩的视频开场,然后伴随着主持人的介绍,各组选手从音乐声中闪亮登场,博得阵阵掌声。紧接着,比赛在选手们的精彩作品展示中循序渐进的进行,中间还穿插着优美的歌曲以及风趣十足的小品等暖场表演将比赛一步步推向高潮。最终,在伙食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的《青春纪念册》合唱中,大赛圆满结束。

此次大赛从11月14日初赛到11月28日决赛,共历时14天。在此次活动中,我们看到了曲园人对于校园美食的热爱,看到了曲园学子对于食品安全质量的关心,更看到了当代大学生走出宿舍,走进校园,发现美的热忱!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