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学生工作推进会议
日期: 2018-06-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6月26日下午,我校召开学生工作推进会议,对近期学生工作进行各方面部署。党委副书记马善军、副校长辛杰出席会议,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团委负责人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杨永明主持。

会上,辛杰充分肯定了各学院以及各有关职能部门近期在我校2018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等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并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落实情况专项检查工作、山东省创业孵化基地复审工作做出了整体部署。

随后,会议分别对大学生征兵工作及辅导员入驻公寓值班等毕业生离校各方面具体任务提出了详细的方案和要求,明确了工作分工。

马善军讲话中指出,学生工作特别是正在开展的毕业生相关工作,应结合当前国内外形势,立足学校发展和人才培养大局,创新思路,因时制宜,真诚为学生开展好服务。他强调,要围绕服务学生这一中心,强化育人长效机制建设,抓住每一次展示我校良好形象的机会,为学校事业的兴旺、为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刘根  王琳珊   图:刘萌   来源:学生工作处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孙琪)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